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0919】~盤整上落待變


港股上週的4個交易日,連同今日上午,只在23650~23150之400點間震上震落。
標普500日升日跌,在FOMC 及日本議息前,個人考量不會積極建倉。
若只以恒指圖形分析,上有轉勢之懮,下有趨勢之助。⋯⋯
標普尚未失守關鍵位2100前。只以小量淡倉投機應對,繼續以23640為好淡分界線。
跌破23150才可能會加注淡倉!

港交所,月初突破200元後,回調守10天線反彈,在正式開始深港通前,應該不會太弱,但不會往上交易,可能又是「不通不跌,一通即跌」走勢。目前持有少量long put 。
匯豐在升至60元附近,市場反而開始唱好,認購輪熱絡,散戶開始入市即回。
8月份陸續建立之short put 好倉,7成已經平倉。上週雖守穩20天線反彈。但整體來看,再升仍然會受壓於59.00~59.50附近位置,依照現水平估計,盤整偏軟機會較大。
中移動日升日跌,上上落落,毫無方向可言,繼續持有short strangle 。


個人的交易方法絕非每個投資者都適合。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