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操作日誌:
港股高開後隨著A股回調,中午前更跌破28000點。國企跌幅更大,使市況趁勢回調。上證收市跌181點,港股最多跌近500點。
人行今天連續第五次暫停逆回購操作。而本周新股申購達24隻,市場料總凍資金額近3萬億人幣。滬深股市今天全面捱沽,跌4%收市。
恒指跌穿10天線及28000後在20天線勉強找到支持。是自3月底開始爆上後,第一次回試20天線。短期要重回28000以上得看A股。但以圖論圖,後市並不看太淡。繼續尋找強勢股為上策。
個別股份方面,昨日強勢之地產類股,今日跟隨大市下調。
內銀股首當其衝,跌幅最大。
今日有小量long call 銀河娛樂,及short put 部署匯豐及聯想等。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任何建議,推薦,誘使買賣等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該衡量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