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操作日誌: 15:45
期指今早AO 開市在最低價位後隨即爆上過200點升幅。主要帶動升市是傳統大藍籌,比較不容易受A股回落影響。
有追入short put匯豐及騰訊。而在昨日已經有留意領先指標股長和及和黃強勢突破收市而追人和黃。停牌前急速上升必有所圖。
A股再破波段新高,港股最多升過500點至28000點附近。
連最弱的大藍籌941中移動,也試圖升回50天線上。
地產類股今日由頭升到尾,有追入小量新地 ,博末日call。
以圖論圖,港股已經突破三角型盤整區間,除非A股急回,不然下週再破波段新高機會大增。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