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操作日誌:
港股今日開市抽高即回,開市後從15分鐘圖可見港股又一段段跑輸A股,午後港股再挫,但其後A股倒升破頂,港股也只是止跌而已,結算前偏弱。
今早有平剩下之新地135及中人壽39 末日call,而匯豐call 側是輸嗮放棄。上週並未有重倉Long,因上落波幅變數大。
昨天也趁開高平匯豐及聯想short put。5月份只留有小量941 long put ,博埋明天。
這倆日大市仿佛又回到去年11月至1月份至間,A股升而傳統大藍籌股跌的情況。待明天結算後再作部署。
大市始終跑輸A股的情況,是港股最大隱憂,若A股回調,港股又如何。美國股市圖形上,像是頭部的形成中。均是個人不敢重倉short put 的原因。
但暫時仍是以升市回調模式視之。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