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
FOMC會議結果出爐,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在新聞發布會上略顯鴿派,其表示經濟狀況還未完全符合加息條件,如果狀況惡化,加息進度將會更加緩慢。其實她的談話均在市場預期,只是排除了驚喜或驚嚇後,市場恢復各自趨勢。
今日港股在中午過後因政改被否決,急跌後急升,後因A股加深跌幅,港股最後也歸於平淡。港股只跌59點少於國企跌150點,而國企指數也跌少於上證,上證今日跌182點。
整體來說算跑贏A股。
之前倆周,當時港股在27200以上有提及過,若上證回調300點,港股會點,不幸被我言中。上證由最高位回調超過300點。
而港股這倆天算企硬,未有再破周二低位。但整體來說,大環境對港股仍然不太樂觀。
個人暫時策略仍然是除非指數跑贏A股的情況下,並最少突破20天線才會往上操作。今日未有新倉入市,只有下午時段趁高平掉部分舊short put 倉。
目前仍持有小量long put ,持倉,市況不明,不敢隨意加大倉位。
最後一提,今日有幸 獲靚女主持 Chloe邀請在和訊財經接受訪談,關於昨晚FOMC的會議內容及最近希臘問題對股匯市的分析。.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