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Jack 隨筆!

最近A股港股市場急跌急升,有多少人能全身而退?
抒發一下 中港股民 的無奈 :

淩亂思緒透螢幕
覺醒了無限沉醉
似升還跌上映著
漫天分析迷惘了
市場逆轉 錢變少了 我也亂了
股市起落 故事經過 只留下我
冒雨駕車 我伤依舊 夢想零碎
风不停留 老是重来 面對著
滿城分享 事後股神 我怒了
轟烈成仁 大時代中 谁记得
倉已平了 勇氣沒了 收盤了
只是過客 激情儘頭 沉默了
細說慚愧 我受傷幾回
停止狼狽 讓錯誤纯粹
不再憧憬 讓美夢誤會
Jack 隨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