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操作日誌:
先從昨日走勢開始,昨天港股早上先跌後回,但所回升的卻跑輸國企指數,而國企指數又跑输A股。以恒指與A股比較分析當然是非常不妙。尤其是昨天3點A股收市後,港股急回,這個模式似曾相識,大家個可以回看5月中的走勢,A股港股的比較,即可明白。
今天早上港股依然跑輸大市更跌破50天線,無論氣候指數及日線圖形分析均不利後市。
今日有再平剩餘舊short put 持倉,並開始小量建立long put 新倉。前幾日的假日分析有寫過,A股及美國股票市場目前所處的位置皆不利港股。如上證回調200點,港股會如何。上證再升200點的機會又有多大?
而美國股市目前所處於的態勢,似乎再反復下跌的機會也比較大些。
再 回看4大藍籌股,匯豐因好消息逆市上升,仍然在50天線上。中移動5月中時已經跌破50天線,繼續探底中。700騰訊前日也跌破50天線,今日雖止跌,但仍受壓於多調平均線下。939建行,今日也跑輸A股,後市走勢完全視乎A股去向,如有持倉,跌穿20天線須止蝕。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