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操作日誌:
昨天港股開市已經回升近200點,有平連續倆日之long put 倉,平均由賺變打和,不過這已經習慣,要博大勝必須忍受經常由大贏變小贏,或是小賺變小賠,這也是投機過程的正常現象,不能太計較,不然好容易落入經常平不下手或的情況,更勿論隨時轉身。
今日港股開市後,早段最多升過200點,期指整日一直保持盤整於26865之下。倆點過後再急跌破AO價26695,之後抽之上。3點過後急升,而且是3點正開始抽回26800之上。所以經常提及,3點過後見真章。更再度突破整天平均壓力26865時。
3點過後及在突破時有追入期指long call,及short put 騰訊及友邦。
如下週再突破50天線,可能會加倉,但港股暫時未有明顯跑贏上證的情況下,持倉均只是小量打遊擊戰,隨時轉身。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