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經濟一週0204】




....繼而在月中過後,0914安徽海螺、3323中建材及2600中鋁等突破頸線位,在3至4天之內走出超逾過去半年的高低幅度,造就價外期權最多15倍以上的升幅,即使分段平倉,也有超過10倍以上利潤。
...
從以上例子可見,在持續低引伸波幅的週期中,期權可適時發揮大倍數的功能,也是造就機會主義者,以小博大的投機美夢。
....⋯⋯
在圖表形態分析領域裏,其實是最牢靠的工具,無論市場如何變動,大戶如何爬頭交易,皆逃不過大市趨勢及個別股份的技術走勢,不少投資人可能會認為,市場經常有假突破或假跌破的圖形出現,但期權long有著虧損有限的功能,即使long錯5次而Total lost,但只要中1次10倍以上利潤已經足夠抵消錯向的交易還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