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歐元下一浪...】

別說我踩過界寫外匯,「踩過界」已經大結局拉。
1988年剛開始交易生涯時,我就是以外匯期貨交易為主。
只是外匯近年波幅極細,交易沉悶,與股票市場變動波幅無得比。
過去一年多,在course每說到週期的研判時,我都會放歐羅的周線圖,因為「它」的跌市〜橫行〜升市,非常分明。
今年6月初從突破1.1150後,結束為期兩年的上落震盪市況,展開一浪可能持續1年以上的升市周期,下一浪目標1.2450。
雖然是升浪,但中間回調震盪過程卻是最難,只能以少量期貨長期持有。
暫時以跌回1.18至1.16附近為最佳入場位。
1.1320之下為止蝕錯判位。
在交易上,就像 《踩過界》的盲俠,眼睛看到經常會被表象瞞騙,試試閉目以心看圖,以心代眼,圖在心中,可能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新境界及走勢!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