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0918】


港股接近破頂,但是否真的破前高收市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強勢股的追逐遊戲。
過去3星期的三上三落後最終如突破,似2015大時代前,但幅度和當年無得比。
目前持倉雖不多,但全線好倉,16新地及17新世界好倉繼續持有,17新世界上星期五早段被震走一半,下午再追回補貨,今日再追少少long call 搏下,最強的恆地,只餘小量ITM short put。
3桶油仍然維持好倉,中間略有加減,加好倉的是883,是上週五見走勢突出,符合條件,減好倉的是386。
騰訊上星期突破333元後,以bull call spread 持好倉,上星期散戶奇兵有提及,但非主力,倉量不大。
匯控上落市,目前沒有持倉,友邦古古惑惑唔做住,中人壽等跑贏先追,平保日升日跌,短線難玩。
內銀好倉已經全走,集中追 388港交所,今早突然由弱轉強,升破213元開始偷步好倉,下午若越強越加,跌回213之下,可能是誤會一場,要開始減倉。MACD 及移動平均線交纏後,若走出新方向,幅度應該不會小。看是否能再突破217收市。
另外914及3323的水泥板塊,只有long call ,上星期有5倍利潤走一半,已保本有餘其餘繼續放,輸曬算。
688只有小量long call 看門口,繼續放,博10倍。
兩手準備,若跌囘27920,走勢轉差,要提防多頂不破,繼續上落市。
寫住甘多先…
PS :9月22日開始的期權速度成4堂,目前只餘9/22 level 1尚有最後3個位置,報名請快。
詳情:whatsapp 55421062 winnie
〈期權投機風險大,輸得起先好玩〉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