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
今日提早寫日誌,因作日太忙,倆個meeting加個飯局。
港股作日3點後,歐洲股市急升,港股趁A股收市夾升,夜期更升到24998。真系有D過火,今日即回至24900 以下上落。
昨日再拆short strangle 恒指8月倉。(見圖)
股票期權方面:
前日提出941 先long call 博業績後先升後回,昨天大陽燭,等業績後是否再破高位,才慢慢回跌。
700 騰訊業績公佈後,回軟跌近3元,但遠價put 只小升,因LV跌。
所以唔建議業績前做Long strangle,就是這個原因。
也多得團隊成員的幫忙,及資料搜集,昨天有朋友long call
1800,1928 ,也有short put 2318,939,1988,13等。所以團隊合作精神非常重要。
在股票期權市場,teamwork 絕對可以發揮效用。
992 業績已公佈,唔想再等可以平倉,Long call應有倆倍利潤。博的話等11.80~90 為最終目標。
今日也有平舊倉10.00put
688 short strangle 平部分25 call 9 月,調整delta值。
暫時未有新倉入市。
最後一提941long call 如升至89~90可以先平long call 及short put 倉,如果真的上試90以上可分批short c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