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
港股今早開市一度反彈過百點,但A股仍受IPO影響下跌。
港股下午開市後即倒跌,最多跌200幾點。
市場8月份做long call put,幾乎8成輸,相反short call put 則贏8成。
今日在跌市中減倉,上午平688 short put
平南方A50舊倉。
平港交所舊倉。
及平以下倆筆long call 倉。
自己8月份long call 不多,倆勝倆負。
6號仔上週憧憬坡頂L call,卻升後回跌。輸
騰訊上週升破關鍵之131追long call,卻又無以爲繼。輸
992聯想月初已long call ,雖曾到目標價12.00 但等至今日才平最後一手倉。0.83
728中電信昨天破頂,long call 4.50 ~0.020,今日平均平倉在0.077
超過3倍利潤。
總結8月份long 倉賺少少。
而short 倉部分,已在每日操作日誌中寫過,不再強調。
整體來説算是接近達標~10%。
收市前 short put 期指9月24000~153點。
ps :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建議,推介及誘使買賣之行爲,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者應衡量個人之財務能力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