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操作日誌0424】

港股繼續夾在中美股市之間,一時美股急回,港股低開,一時A股急彈,帶動恒指反彈。
美股變動不大時,反而是A股主導港股的升跌,暫時仍然震盪在30,000至31,000之間,但個別大藍籌卻方向明顯,例如匯控,自4月初低見73元之下後,連升6日,突破跌勢以來的20 SMA,後來港股自31,000急回時,匯控也只是小幅度回跌兩日,然後又是連升5日(計埋今日),此股過往多次有連續升跌8日甚至10日的紀錄,上周開始持有好倉,繼續保留,也是好倉主力,警戒線在76.50及75元,跌破止賺或止蝕,繼續升會分日平倉保本。
另外一隻大藍籌騰訊,卻是明顯跑輸大市,是最近淡倉主力,兩星期前開始建立的淡倉,繼續持有並適時加注,升回405及410元為止賺止蝕位。
港交所也有部署小量淡倉,跌破20天線再加淡,升破265及268元,淡倉止蝕。
平保跟著A股彈,走勢突出,跑贏其他藍籌,看未來若能升破50天線可留意,之前多次受壓於此線下。
新地圖形極差,平均線空頭排列,淡倉以升回任何一條平均線止蝕。
最後一提,5月份有期權速成
共4堂,可因應個別程度選擇報名
名額有限,whatsapp 報名55421062
詳情:http://www.optionsjack.com/optionscourse/
〈期權投機風險大,輸得起先好玩〉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自己承受到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交易員隨時改變看法,投資人應自我評估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