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1024 】好倉應對


港股今日,先低後高,3點過後ES期貨升穿2140,而港股跟隨突破23500好淡分界線。
市況轉好明顯,但注碼不敢過大。
1號長和,上週四升破20天線,S P 唯有止賺,今日轉身小量long call 11月。⋯⋯
匯豐突破59.00,若扣除除淨額,其實已經相當升穿60.00的之前壓力區,也是經過6周上落3角形態後的突破,10月long call ,及11月short put 倉繼續保留,博多幾日。今日也有加少少11月好倉,憧憬11月初可能再升一小段的期待。
指數方面的舊short ratio put spread 繼續保留。
388港交所有止賺其中short call ,short put 則繼續保留。
941業績後急跌,上週三有作10月部分對沖12月short put 倉,輸少一半,仍然捱價中。
1299友邦今日仍然在52.50邊緣,舊10月short straddle 今日有平倉。而11月之short strangle 則繼續保留。
另外358江西銅已經橫行超過3個月,升穿9.20可能會追long call , short put 倉繼續保留。
標普多次2110附近打底而不破,可能會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意外再破歷史高位,若成真,港股最少升至24200附近。
整體持倉不大,畢竟上落市況也可能仍未結束,所以所有期待均以細倉應對。
好倉減倉或止蝕位,暫時設定在跌回23450之下時開始執行。
整體仍然維持上週五在散戶奇兵的分析及看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tJtnUiGjs
散戶奇兵1021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