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0721】繼續加好倉應對

股連續突破歷史新高,港股跟隨,越升越有。仍然繼續全好倉面對,過去兩日,仍有加小量short ratio put spread ,目前會將止賺位提高至跌破21600及10天線時。
港股正在追落後,而A股卻變動不大,後市全看外圍走勢。外圍若有轉向形態或會提前減倉。
繼續堅持升市不做淡,不估頂。
7月8日美股突破一年多魔咒區後,連升至此,並不意外,但升市操作中也須作逆向思考,目前仍未出現到頂跡象。
簡單策略  以10及20天線為減倉及止賺位置。
個人的交易方法絕非每個投資者都適合。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