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0718】繼續全好倉應對

港股升足6日,市況可能即將回調,但基於順向交易的原則,繼續持好倉。升市不摸頂!
國企站穩9000點,大市仍有機會反復慢升,等待急上並出大量時才會減倉,暫時將減倉或止賺位置,由21000上移至21250 及21450 兩個重要線位。
上週連續5日加碼好倉,今日暫時停止並觀望,只有long call 27銀河娛樂。也有平部分內險股long call .
個人的交易方法絕非每個投資者都適合。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