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操作日誌0226:港股有力再追落後見2萬點


美股市場昨天突破頸線~1940並高收。之前提及的W底形態成立。
而ES(S&P500)2月11日的雙底1804,成為中期底部的機會應可提高至超過一個標準差,7成以上。
A股今日雖有所反彈,但港股早盤仍然受A股壓抑,A股收市後,港股爆上,並追落後。
今日早盤有加388 shourt put倉4月,因昨天急跌300點港交所仍能守穩168元及20天線的關鍵支持位。未來仍然看高一線。

今日有加指數short put 18000。部署市況偏穩策略。
若A股回穩,港股有力再追落後見2萬點。


之前舊原油short put 4月持倉,昨日趁原油上升全部平倉.
目前仍然持有6月黃金1100~1150 short put 倉。
在股市下跌時,金價急升, 股市上升時,金價只是小回。
自2011年的下跌週期已經在一月初結束。研判未來應該是反復走高的形態,今年目標暫看1345 美元。

在全球股市日升日跌的同時,黃金可能是相對穩健的中線投資。

1220美元及1185美元為主要的支撐位置。等待回調分價分時short put入市 累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