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0225:


美股昨日早段急跌,尾市受油價回升激勵而倒升收市。
這是典型的震倉上落市,類似2009年第二季及之後的走勢。
若以此判斷,可能美股市場真的已經見底了?
最壞的時機已過?個人判斷,ES在1804已經見底的機會超過6成。
但世事無絕對,美股震完又輪到A股急跌。

暫時ES S&P500以倆個上下關鍵點位作判斷走勢比較適合。週一上試50天線,1942附近回跌,未來若升穿並高收,則更增加W底突破頸線的形態。若ES期貨跌破1875,則2月11日的低位1804,可能仍須跌破。


但無論如何,港股目前上落震蕩不變,個人持倉繼續保持大家不多敢作的交易策略short strangle ,short call put 均持有。港股美股未來均可能是收斂三角型運行形態走勢,可能會持續多1周以上。
過去10個交易日已經從2月12日的高峰IV值回跌50%以上(3月期權)。當市場才開始作3月期權倉部署時,我已經減持了一半倉。新short 倉會以4月為主。今日有加941 short strangle 倉4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