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0211:終極一跌

港股在長假期中,美國市場連跌4日,在昨晚耶倫聽證會後先升後跌,可見市場趁好消息出貨,好壞消息都跌,ES(S&P500)連日震蕩在1826~1880之間,今日在歐洲開市後跌破。
期指4點後跟隨外圍急跌,夜期再跌。
ES上月低位1804附近,今日稍後可能跌破,若跌破再帶動止損單,跌幅可能好深,終極一跌

早晚必須出現。⋯⋯

最遲會在下周一。

準備撈底的朋友,明天或下週一可能是一次機會。但若今晚最終無破底則除外。
最近市況變化快速,以往行倆周的走勢,最近可能倆日行完,因市場資訊快速加上投機者爭相爬頭所至 ,已經不能用過去的歷史波幅走勢來分析。


過去長假期的幾個交易日,個人已經開工!
有日元及黃金好倉,short put 期貨日元及黃金。
也有short call ES 3及4月。
油價跌破上月低位,今晚急跌可能會分注撈底,short put 博反彈。

祝各位猴年交易順利!

以上分享只是個人的風險偏向策略。並非適合每個不同個性的投資者 ,只希望籍此發掘投資人的交易思維,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策略。不建議跟隨方向交易。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