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
昨日美股回跌,今日A股也跌超過20幾點,正好可以考驗港股之強弱。
其實美國和港股昨日均升至20天線以上。也是9月初跌浪以來的第一次測試20天線,回跌屬正常。
今日有計畫入市short put 長江一號,如果收市前在134 以上,可能會short put。長和系最近有轉強跡象。
另外昨日3:40分後,941中移動,還在90.65~90.90,以為會貼低收,也有追人short call 下月。昨天大市升300幾,而941卻偏弱小跌已經有所啟示。
今早跌穿90.50及89.80有追入 long put,90 及87.50即月小量博博。
暫定目標價82~85之間,拉回90.80以上止蝕。
知道前日有不少朋友跟入long put,今日算是有1倍以上利潤。
之前未有s call 或long put 941的朋友,今日不建議開倉。
因為太投機。
港股市場氣候指數今日再轉穩,如果收市前大市上反23300,跌幅收窄。可能會加short put 倉。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介,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爲。
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期權買賣可能急升或急跌,
投資者應衡量個人之風險承受能力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