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操作日誌:港交所
7月3日long call 之港交所(388)150 7 月@1.85
今日平均在8.90 賣出平倉一半。接近5倍利潤。(詳見7月3日之操作日誌)
另外7月份陸續short put 之388 ,8,9 月倉,也有5至7成獲利。等待8成以上平倉。(詳見7月份之操作日誌)
之前連續多天也有提醒如388突破155,必追long call.
個人昨天只有臨收市才追入小量 155 call @ 2.85。
今早市價 4.50 floationg 1天也有7成獲利。
目前策略:應不會再加倉,等IV低D或8成以上平short put 倉,160~165附近會再平long call 倉。
留意技術分析圖,自4月9日互聯互通以來,388從未跌穿過50天線。所以過去3個多月的連續short put 都有利潤,只要敢追,因為每次回跌都不深。只是簡單的移動平均線而已,越普通的分析,噪音越少,越能做大波段,賺大錢。
ps 今日也有short put 匯豐80元, 9 月。
補回之前匯豐跌破80元時之7月倉位。
以上均是個人投資日誌記錄,並不構成建議,推介及誘導之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