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06-07-2015 操作日誌:A股終場勉強上升89點


今日在‘暴力救市’下,A股終場勉強上升89點,算是有所交代,下午時份更一度幾乎倒跌。港股也在(關鍵時段)見全日低位,跌1275點。但今日的關鍵時段卻往後偏離了大約5分鐘,在13:35出現,有參考我上個post的即使沒在當時入貨,也起碼不會在當時出貨。希望可以幫到各位!
希臘問題,讓Dow Jones 期貨早上開市即跌200幾點,最多跌近300點。和上週一非常相似。⋯⋯
9:15期指開市後先升300幾,市場以為今日A股會持續上漲,但見9:30分後,上證雖高開200卻持續收窄,港股即急速向下,今日主要跌傳統大藍籌,前天寫周記post 後,有不少朋友問我點解看跌大藍籌long put而short put 2822及2628。當然是認為港股會續跌,而A股會反彈。(上週一6/29 post 已經有寫入市long put 倉)

原因在今日走勢後已經好明顯,A股連日跌幅已經夠深,所以持有2822 short put 倉博反彈。
今日941高開低走,接近倒跌時有加多注long put 倉,中午過後平掉舊倉。而388今日分段平掉260,250及240put 一半倉以上。平均獲利6倍,最多一筆有超過12倍。騰訊也平掉一半long put 持倉,大約3倍幾。
今日新倉有早段的941加Long put 及1299 接近跌穿50元時,新倉long put及short call。也在(關鍵時段)short put 23200 及23400 期指, 博反彈而且IV 超高。價位並不算最好,但收市比對IV 收縮也有賺少少。其餘持倉不變,仍持有少量,941,388,700 ,1299 LP+SC;,16 LP;
而持有S P 倉的有 指數 23200,23400,2822,2628.
【舊持倉,隨時平,勿跟】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明白個人之風險承受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