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操作日誌0103】好倉

假期前港股已見回升訊號出現,分別是在29日低開高收,跑贏美股,30日的升破資金位21860(詳情1230散戶奇兵),再加上今早美股指數期貨並未如去年開市急跌現象,反而是上週五已經爬頭反映~跌定先,今早ES 高開。
A股在好過預期的PMI後上升,將指數拉升至22,100附近。
上週建立的騰訊好倉繼續保留。
指數方面繼續保留上星期偷步的224 L C 及214/216 S P 。⋯⋯
今早在倒升前有再加好倉。
今天比較突出表現的是地產及內房股,內險股也追落後。
美股未正式開市,而港股今早已經升近20天線,仍然有變數,究竟這波走勢是反彈?V升 ? 慢升 ?可能機會各3份1而已。
但基於短期順勢策略,見1步行1步,繼續升繼續買,並將止賺位上移。
若高追投機盤,在跌回21950之下已經要開始減倉。
好淡分界線仍然在21860。
上破50天線再加倉!

在今年首個交易日
祝各位<期開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