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倉繼續追,不忍遠離…】好倉繼續~0126


又系結算日,上個月在結算日開始轉勢~升,今次結算日又升。統計結算日升,下個月都不會表現太差。
騰訊調整10幾個交易日後,提早突破,目標上望209~211。⋯⋯
昨天開始做 ITM long call 。

匯豐幾經波折,終於昨天出現類似12月初時的61.15~急升至67.25模式,未來目標70.50附近。昨日有long call 2月,今日short put 3月,跌回65之下會止損。
中移動維持89元目標預期,short put 繼續hold。
388必須突破190元才考慮追落後。但今日似轉強,收市前站穩188元,可能會偷步long call 。
平保年後若有力升穿41元,應該還有一段升幅,可留意。
新地今日有再破前段高位之勢,開始部署極少量2月long call 。
江西銅,914今日走埋剩下的Long call 。
內險股1月long 輸,轉long 2月,short put 倉抵消long 損失有餘,繼續hold 。
指數方面,大部分是舊有2月份,21800~22400 short put ,
等平倉之餘也適量加 22600~22800新S P 倉。
今日比較意外的是,1月23200 long call 竟然有意外驚喜,由輸變贏5倍!
提早拜年:
祝各位農曆新年事事順利!
長賺長有!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