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8月26日】一切由正路開始(Let‘s Begin’)

你曾否懷疑過自己過去的交易觀念是錯的嗎?
學習期權最怕走錯路。學錯觀念,要回頭,最快也要5年,可能10年,甚至一世。
一步錯,步步錯。
要知道 要擺脫已深深植入腦海裏的舊信仰有多難,沒有人能接受自己曾經以為鐵一般事實的信仰,竟然要洗腦,重新修煉。或許在離開市場的前一刻才會接受這個現實。
期權應由最貼近市場的務實觀念學習!
【8月26日】 一切從正路開始(Lets Begin)
Level 1
地點:金鐘
金鐘廊商場過天橋(往中環方向)
紅棉路 8號東昌大廈14F , HKMA
時間:19:00 ~21:30
whatsapp 報名或查詢: 55421062 winnie
BRIGHT WELL FINANCIAL CONSULTANT 主辦
 http://stockoptionjack.blogspot.hk/2016/07/blog-post_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