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388 突破


今早開市,港股追隨上週美股走勢持穩上升,A股也有突出表現。
比較留意到的是388 港交所的走勢,今天領先走強,突破50天線,有追落後的感覺。
早上有作long call 3月180 及short put 4月165。⋯⋯
跟據過往走勢,388港交所每次升或跌破50天線,均有大副度的升跌幅度。暫時部署以20天線為止損位置。突破180元應會再加倉。以小博大的期權策略。

Jack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