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
港股一開市,已經跌破23000。
這也是意料之中,A股先跌後升。
港股勉強收在23000上。但成交量卻急跌至686億元。
匯豐連續5日 gap down, 明天再gap...
可能博撈底。
長實和黃跌破130及90後,未有跟大市反彈,弱勢更明顯,可能續探底。
騰訊跌破之前低位112.80…long put 倉均續持有。明天再跌可能會平部分倉。
平均盈利有1至5倍~見附圖。
今日也有平部分港交所sp 165即月。
油股開低後急彈,clg5 NY 原油期貨開市跌至56.20附近反彈,早上9點後已經倒升,起身遲d 都買唔到平貨。
在全球繼續看跌油價的同時,(全世界都看會跌到40/45)反彈,屬正常。
之前已多次提及過,千萬別看新聞定策略。
價格先行~新聞在最後。
港股收市時,美股期貨反彈,如果今晚美國收市彈少少,對明天港股沒有幫助。唔好只看美股現貨升跌,定港股強弱。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投資人應衡量個人風險之承受程度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