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操作日誌0713】全好倉應對

港股受上週非農數據及美股終於突破一年多的魔咒區,更連創歷史新高,港股跟隨上升,連上證都走穩3000點以上,港股只在20950受壓一天後,即突破好淡分界線。
連續3天均有加好倉,主要為 指數short ratio put spread ,以防回調震倉。而short put 以8月為主,也有開始部署9月。
而比較進取的long call 倉有388港交所,358江西銅,2628中人壽,2318平保及688中海外..指數22000call 等 。當中表現最好的是358,平均超過3倍利潤,表現最差的是港交所,等待突破190元再加long call。
回調可能繼續加好倉~short put or spread。
暫時止損定在跌回21000之下作對沖或減倉位置。
只有止損,不定目標位置,跟隨走勢操作!
港股市場最近跟足外圍走勢,而衍生產品今年以來 成交量大增,以過往的大市成交量來衡量升跌力度的舊觀念必須改變。
個人的交易方法絕非每個投資者都適合。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