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
今日一開市已經跌至50天線以下,隨後自然系殺低至24301,下午開市後才在A股倒升後回穩。
(14:00)恒指只跌150點,跌幅收窄不少。本周可能仍是波幅市,小心別追高或追低。
較需注意的是,s&p500 期貨,今早低開。也是做就港股開市即在50天線下。

個人目前持倉不多。
也有新加部分short call,long put 倉,以沽弱股,撈強股為主要策略。
從持倉圖可見,目前持倉很少,short call ,long put,short put倉都有。應該會觀望幾日再作策略厘定。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介,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爲。
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期權買賣可能急升或急跌,
投資者應衡量個人之風險承受能力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