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操作日誌:趁低short put ?
昨晚馬航客機在烏克蘭被地對空飛彈擊落墮毀,烏克蘭地緣局勢全面升溫。sp500期貨由升轉跌,最高1976至事件發生後跌至收盤前最低1942。波幅急升,也是short put 的理由之一。
今日開市即趁期指回調23240附近short put 22000 9月@188;
short put 中移動 9月80 put@ 2.25。(付持倉圖)

其實今日的操作有少少博,也是全賴過往突發新聞的操作經驗,而出手。今早朋友還在擔心長倉是否要stop loss,我雖不敢反建議他加倉,但起碼勸阻他沒在低位止蝕。後來跌幅收窄200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