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操作日誌:
港股早市依然悶局,下午市況先跌後升,14:30後,一小時內從低位升300點,真系手腳慢D都來不及。
恒指期權今日仍然是以平倉為主:
平8月22600 put 賺超過9成。
平8月24000 put 賺超過8成。
平8月25200 call 只賺3成。
開新倉 short put 24200 9月。

股票期權方面,只有short put A50新倉。
平688舊倉,18put ,9成以上。
平2822舊倉,8.50 put ,9成以上。
平最後的883 short put 倉,13.50 也是9成以上。
883沒有做到long call ,是最近比較遺憾的事。
因為short put ,雖然安全,但最多就賺入市收取的權利金。
而long call 雖然個人操作策略上唔會買太大,但最少有10倍獲利。這當然在入市前,並不知道是小升或是急升。
但還是有個方法可以利用和估計,以後再同大家分享。
重有992聯想,今日終於上12元,而我只剩下最後一手long call。
但還是不捨平倉。稍後再同大家分享原因。
大家唔好以為我好多倉都賺9成以上,好犀利。
其實對方向的倉,我會儘量放,有些倉已經放左接近倆個月以上。
方向不對的,我會儘快止蝕。賺錢單盡量放,尤其系做short.
ps.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投資者應瞭解期權之風險及個人財務能力後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