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0411】站穩3萬卻是回跌時


地產板塊今天領先下跌,連同這次,今年第四次出現領先升跌,尤其是今早騰訊破頂400時,新地新世界長地已跌破頸線及5日低。
三日之間,騰訊爆上觸及至久違了的400元,卻見指數波段回調。
當分析員放棄「看淡」,而轉為站穩3萬轉{看好}時,就是回跌時。
所以我一向不會按照傳統舊思維來定決策。
昨天開始減好倉,今日跌破3萬及昨天低位時再平淡,short put 因為是29000附近建立,仍然賺住走,小量後期加注的long call 則由盈轉虧。
這回合整段平均仍有近千點利潤。
好淡分界線暫時定為30,050點,升破或會再追好倉。
在市場久了,知道不少朋友不喜愛好淡分界線這東西,只希望聽到「升或跌」,其實投機本來就是隨時要有兩手準備,也是好淡分界線的意義。
當然,中美指數去向將主宰港股未來,留意標普2900能否突破。
今年9成幾時間持好倉的我,今次選擇無倉幾日再觀望。
最新期權速成
可WhatsApp
55421062聯繫
或詳情https://www.optionsjack.com/optionscourse/
《期權風險大,輸得起先好玩》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自己承受到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交易員隨時改變看法,投資人應自我評估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