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操作日誌:
美國股市昨天再跌,收市前收窄跌幅。
上次分享會也有再提及今次美國股市的下跌,可能和過往調整市不一樣,應該是熊市緊。
今早港股再測試22800支持位後又抽回。最弱仍是油股,連反彈都無力。
昨日收市前有l p 騰訊。但今日上落不大。
舊long put 倉仍繼續持有。
今日有朋友問我對最近環球股市市況的看法,其實在上月26日也有分析過。要提防2011的翻版,即使翻版一半跌副,都可能跌至近20600點附近。而這次的導火線,有可能系伊波拉病毒,美國已經有第二次本土案例。當然希望唔會發生。但無論做邊個方向,止蝕要定好。
作天也將之前SP500之short call 平倉。平倉只是因為已經超過8成利潤。
最後一提,匯豐今日開市已經跌破10月3日低位。
但連續10日均是陽燭。如果今日收陰燭,才可能會考慮開long put 倉。
近倆日長和系轉弱,整個氣候指數分析仍然不佳。暫時不會博反弹。
重有今晚系最後一場免費分享會,大家唔好忘記啊。
期待與你們見面。
油麻地彌敦道557-559號,永旺行商業大廈12/F,B室(油麻地站A1出口)
19:00~21:00 
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以上乃個人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介,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爲。
過往績效並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期權買賣可能急升或急跌,
投資者應衡量個人之風險承受能力而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