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五大法則

【交易員的5大法則】

1/ 永遠別全力一擊。 2/ 永遠別說這次一定要贏。 3/ 永遠別急著為上次的虧損報仇。 ⋯⋯ 4/ 別輕易放棄原先研判好的止損及目標位置。 5/ 每次交易均當作是第一筆,而非最後一筆交易。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操作日誌0801】市進我進 市退我退

昨天乃結算後的第一個交易日,傳統上也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重要是結算日後的升跌!
昨天中午前指數已經強勢升, 也回測到一些過去三年以來結算日回調後再上升的理據, 中午前已追回不少結算日當天平錯的指數好倉,下午繼續加港交所,友邦,江西銅及內銀等好倉。

倉不怕賣錯,最緊要有勇氣「高」位追返。
今日主要入2628中人壽,區間上落持續時間已夠,既然市場循環又輪到內險,只有跟炒。
人壽今日AO在24.70全日低位,等待已久,升穿25元之前陰燭頂時,已經追不及待。
相對2318來說,止蝕位近且明確,有追落後之想像空間,所以主力入人壽而非之前愛股平保。

市況仍然輪流炒,中移動好倉繼續持有,升穿84.20可能會加倉。新地結算日偷步逆勢升,反而市升它退,地產板塊憧憬是否能像6月初的循環爆上。

結算日後及月初升,若持續急升,可能會在8月10日前見頂,終極一升時再下車不遲,若出現的話。

我不怕一起追夢,但要有隨時夢醒準備。

市繼續上,倉繼續加。
市進我進,市退我退。
勢不變我不變,勢欲變我先變!

ps :今日抱病在身,日誌從簡,未能回答問題請諒!

〈期權投機風險大,輸得起先好玩〉

個人的交易方法並不適合大部分投資者。建議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有效交易策略。
以上乃個人之操作日誌,並不構成推薦,建議或誘使買賣之行為,期權價格可能急升或急跌,過往之績效不代表將來之獲利保證,投資人應有所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